1 

 

我對化妝棉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不刮臉都可以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蘭韻化妝棉

順帶一提最早期我使用的化妝棉也是絲花的化妝棉,此篇有介紹

 

2  

絲花潤澤化妝棉一盒有40片,產地來自日本

小小一盒很可愛

 

3  

一般化妝棉都是長方形,而絲花的化妝棉是有曲線的,化妝棉的大小占滿了我的手掌

而且摸起來很柔軟,用在臉上不刮臉

 

商品說明:

1.化妝水完全釋放到肌膚,只需平常用量的1/2,就能有驚人的潤澤度

   從化妝棉釋放出來。*與自社品比較

2.細緻表層可以吸附並緊貼肌膚,很適合敷臉。 

3.讓肌觸變好的保濕成份,這是極致柔軟滑順的素材,協助你很溫和地保養肌膚。

 

4  

而絲花的化妝棉跟別品牌的化妝棉不同地方是在於它比其他品牌厚一倍

,而且可以撕成兩片,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省的人這點可以放心,一片

可以撕成兩片喔!

不過用裡面那一面敷臉會有點棉屑,但並不會太多

 

5  

一般的化妝棉摺痕地方用撕的都會撕的歪七扭八,而絲花化妝棉在摺痕

地方用成虛線方式,要撕下來時並不會歪七扭八的

 

6  

化妝水是使用豪華級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用量部分有比以往少了些不至於到一半的量

 

7  

 我示範了兩種直立跟橫向的敷法

左臉是橫向,化妝棉的曲線剛好可以敷到眼下的部份,一般的化妝棉敷到

眼下的部分都會沒辦法敷到整個部分,而絲花有做符合眼下的部分,很貼心呢!

 

8  

右邊是直立,化妝棉有曲線的地方剛好符合鼻翼整個部分,而眼下那部份

就像我所說的一般化妝棉會有的問題

 

 

之後會想繼續購買,但我希望能夠有做活動,這樣購買慾望會更多

不過用絲花的化妝棉來卸妝就很奢侈,還是用一般的化妝棉來卸妝,

而絲花化妝棉拿來敷臉就好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