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很多店家早已休息不然就是中午就休息,又加上我需要一間

能夠讓我待好幾小時的店

 

第一個想到的是怡客咖啡,有去過台北或是待過台北一定知道怡客咖啡,

偏偏台中就是沒有,又想了一會兒就想到丹堤咖啡,印象中丹堤好像有,

但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上網查發現台中還有三間,但都離我家都有一段路,

一間在市政府附近、一間在東海大學附近另一間在梧棲,只好去是政府那的

丹堤咖啡大隆門市

 

丹堤咖啡是間連鎖咖啡店,之前在台北工作時幾乎四處都看得到丹堤,在我公司附近

就有一兩間,在我住的附近就有三間,偏偏台中少到很可憐又加上離我家很遠,騎車

也要20分鐘左右才會到,多開幾間吧!最好在南區、東區或北區開個幾間

 

 

1
2    

丹堤的早午餐有做優惠,有三款早午餐優惠119元,有兩款早午餐優惠99元,

但有限指定飲品

而我點美式豪華早午餐,蛋部份可以選擇炒蛋跟水波蛋而我選擇炒蛋,肉食部份

可以選擇香腸、火腿另一種我忘了而我選擇香腸,飲料我選擇丹堤咖啡

 

整體下來普通,反而炒蛋部份我還滿滿意的是我喜歡的半熟炒蛋,但是沒味道所以

一定要灑少許的鹽或胡椒粉(會有個櫃子是放調味料以及開水)

咖啡部分我個人覺得偏淡,我咖啡喝的比較濃,對一般不常喝咖啡的人來說是剛好的

我還有看到他們有貝禮詩系列的咖啡,但看到那個價格我還是自己去買一瓶回來自己

調比較實在啦!

 

如果你是在意餐點部分的人丹堤並不適合你,如果你是打算打發時間的話丹堤是

能夠讓你打發時間的地方,而且大隆門市有二樓,要在台中找個不會趕人又安靜的

咖啡店真的很難找了

 

早午餐的活動到2/28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