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邀請我試用BEVY C.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以前有一段時間有使用過卸妝乳,但發覺其實卸妝乳的消耗頗高的,之後才使用卸妝露

 

 

1

外殼

 

2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顏色與T牌鑽戒包裝盒顏色相似

BEVY C.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原產地在台灣,BEVY C.與台灣生技實驗

團隊共同合作開發,一罐140ml

 

商品特色:

針對亞洲持妝系女性卸妝需求量身打造: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分並添加獨特

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大分子: 肌膚表層老化皮脂與空氣中的髒汙灰塵 

中分子: 持久性彩妝與長效性底妝 

小分子:老廢角質堆積與植物淨膚成分舒緩鎮靜、保養續航 

深入肌底表層帶走彩妝、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精華乳質地富含舒緩香氛,

輕柔易延展,不需使用化妝棉,水洗就能輕鬆卸除。

 

3  

我大概按壓五下左右的量,有淡淡的香味

 

4  

這是第一次卸妝所卸下來的殘妝,約有五成的妝卸下

在第二次的卸妝部份就比第一次卸妝還要慎重

 

 

有人說過卸妝乳會有一種卸不乾淨的感覺,以前我所使用的卸妝乳並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反而BEVY C.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讓我有這種感覺,而且一般卸妝乳並不會有種

油膩感反而這款卸妝乳有這樣問題

這款卸妝乳不適合濃妝使用,對我是淡妝的人來說算是很勉強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