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被邀請試用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卸妝油來卸妝,以前用過某個牌子的卸妝油,結果用一陣子後皮膚變的很不

好,黑頭粉刺變好多,那之後我就抗拒用卸妝油,那時候改用卸妝乳,而近幾年是用卸妝露,而我

趁週年慶時買了植村秀的卸妝油很好用,想說既然植村秀的卸妝油我都能夠使用了,那蘇菲娜的卸

妝油也是可以囉!

廢話不多說來說說我的試用結果吧!





1    
很貼心的包成這樣,不讓商品有所碰撞到



2    
簡單俐落的包裝



3    
背面有商品特色、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商品特色:


不管是頑固的睫毛膏或是深入肌膚紋理的底妝,只需輕輕按摩就能輕鬆溶解彩妝,肌膚乾淨清爽,

水潤依舊。


○內含1/3以上的保濕精華液成分*1

突破一般卸妝油*2難以配合高量精華液的技術障礙

配合高達3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卸洗完後肌膚不緊繃,守護肌膚的水潤彈力。

○一抹即卸(Speedy Off)技術*3 殘妝迅速溶解而出

○無黏膩感,突破卸妝油既有印象

○洗澡時亦可使用

●淡雅花系香氣

 

*1 Zingiber Officinale (Ginger) Root Extract、Glycerin、Butylene Glycol、Methyl Gluceth-20。

*2. 自社既有商品

*3. 指SOFINA的油劑技術,帶來不須用力搓揉就能迅速卸淨的效果。


※建議與「蘇菲娜彈力泡泡潔顏乳」搭配使用,雙重守護肌膚水潤!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壓3下)於手心,輕輕按摩全臉肌膚,溶解殘妝後再用清水或溫水沖淨。


●臉部肌膚濕潤時,請先用毛巾將水氣稍微擦乾後再使用
●若是特別難卸的妝容(如:睫毛膏),請於雙手和臉部乾燥時使用
●卸妝之後建議使用潔顏乳
●請脫下隱形眼鏡再使用本產品


○經過敏感測試
經由敏感肌膚者*的協助,通過貼布測試【對肌膚刺激性的確認試驗】
*因環境或體質等因素造成化粧品對肌膚有暫時不合的情形產生者
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敏感及肌膚刺激測試,但並非表示所有人均適用。 請於每天早晚使用;並在塗抹化妝水後(塗抹乳液或乳霜之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使其滲透至臉部整體。(適量:按壓容器壓頭2次的份量)



4    
打開盒子部分是從虛線部分撕開




5    
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原產地在日本,一罐150ml

主要對它感興趣除了它的品牌之外還有這款化妝油針對「希望徹底卸除臉上彩妝卻不想要緊繃乾燥

感的各年齡層消費者」,我很討厭緊繃的感覺,相信大家都不喜歡,只要卸妝產品、洗面乳洗完臉

後緊繃我就不會再用很不舒服,真的不能跟皮膚開玩笑!




6    
剛開始我以為會有刺鼻的味道,結果沒有還是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7    
這天我是畫淡妝,原先我只按兩下,發覺不夠再多按一下




8    
這是第一次卸妝所卸下來的殘妝,約有八成的妝都已經卸下來了




這張是已經卸兩次妝+使用過一次洗面乳,完全沒有緊繃感也沒有油膩感




9    
卸的很乾淨,但眼部部分我還是建議使用眼唇液卸會比較好,但為了卸比較乾淨還是用眼唇液


畫淡妝的隔天我畫了濃妝,卸妝部分也很輕鬆卸掉,無須怕臉上還有殘妝



這次試用我非常的滿意,讓我對卸妝油建立了好感,我一直以為SOFINA的妝前乳深得我心,沒想

到卸妝油也讓我對它有興趣。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緊繃感、油膩感甚至以前對卸妝油有不好的印象,可以嘗試使用SOFINA蘇

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卸妝油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