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21歲了...即使我知道我生日越來越近,但一直很想忽視它的存在

時間過的還真快,明明去年還20歲說...

別以為多一歲沒差,多一歲真的有差呢!尤其女人更在意...

邁向25歲又進了一步了  >"<

已經到了被說阿姨的年紀(18歲以前被叫都無所謂),真的很不願意承認自己

是阿姨耶!叫我姊姊可以嗎?

 

從去年送相機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開始,覺得往後每年生日都送給自己一

份生日禮物(這算是買東西的藉口之ㄧ)

然而今年買了雙我最喜歡的「CONVERSE」的鞋給自己

CONVERSE從我國小五、六年級就很喜歡的牌子,會喜歡也是因為當初

ENERGY代言他們的鞋子而喜歡

送給自己21歲禮物  

這算是我自己的第一雙名牌鞋,想說既然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當然不

能只送給自己基本款,直接買「皮革質感休閒鞋」

朋友一直叫拿出來穿,說實在的還滿捨不得的耶!哈哈!不過總有一天會

穿出來的,只要天氣好的話...

 

而今天12點一到FB上就陸陸續續有人開始祝福,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