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插很大,允許我先介紹這篇食記,不然這篇食記不知何時才會寫出來

 

過年期間看到fifi介紹「鯊魚咬吐司」,在去年說想去吃咖啡鑽,去過一次

結果人超多就放棄,那次去咖啡鑽fifi也有去結果我們擦身而過... 

我跟fifi說我也要趕緊去吃吃看,結果fifi吐我糟,沒關係!雖然我比較晚才

去吃但我還是吃啦!

前一天才決定我要去吃,雖然昨天真的很冷,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出來,不

過還好吃過之後非常滿意!

fifi我這次行動很快吧!哇哈哈!

 

 

 

1

鯊魚咬土司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在麥當勞的隔壁,旁邊就是7-11,對面

就是中正公園,如果沒有注意看很不醒目

 

 

23   

直立的招牌,很吸引人

 

 

4   

我差不多11點半左右到,店內並不是很多人 

 

5   

牆壁好可愛,真的是鯊魚在咬吐司呢!我後面的牆壁就沒有拍,當時就有客

人就不太好意思拍 

 

6

牆壁上有投影式的時鐘

 

 

7    

 櫃台上頭有很清楚的menu

 

 

8910

先送來一杯水和餐具

服務生態度很好,先詢問是否有來過店內用餐過,詳細的解說

 

 

11

早餐的menu,早餐只供應上午7-12點,點了早餐碳培黑咖啡、英式紅茶和

早餐茶三選一,而且還可以續杯

 

 

12

鬆餅過12點開始供應

 

1314      

種類不算多,但價格跟一般市面上價格一樣,但其實看到份量就覺得算是便宜的!

 

而我點了一份美式火腿早餐,選了碳培黑咖啡無限續杯

最近很愛喝咖啡,越來越習慣喝咖啡的感覺

 

1516   

現煮的咖啡就是不一樣,一送上桌咖啡的香氣讓腦子醒了一半

 

17  

從fifi那兒得知,他們是選用咖啡糖是咖啡專用的糖,而且有紅與白的糖

喝咖啡時我不小心加了太多糖,深怕喝了太甜會覺得不好喝,喝時並不會

因加太多糖而死甜

 

18 

加了一顆奶油球與糖,喝起來就像fifi說的很溫順,而且喝完很想要再喝一

杯,結果我又續了兩杯,總共喝了三杯咖啡

 

1920   

這是我的美式火腿早餐,看起來超豐盛的 

這樣100元超划算的! 

 

21

炒馬鈴薯,有點乾,不是很喜歡

 

22    

火腿,還滿濕潤的,可能剛吃完馬鈴薯口中有點乾剛好吃火腿中和一下

忘了拍到我的太陽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半熟蛋會喜歡,但下次我應該

會請店家幫我在煎熟一點,雖然我很喜歡吃半熟蛋,但太生也很怕...

 

23

沙拉杯,上頭有番茄、橘子和生菜

生菜我吃幾口就不吃,生菜實在太多了...

我對生菜並不會討厭但太多覺得我自己好像是牛或羊...

 

24   

這是百香果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只可惜有點水,用沾的比淋在生菜上頭好 

25   

吐司烤的很酥,我很喜歡!塗上butter,只是點綴而已,我想下次去會請店家

換成果醬,如果我記得的話... 

 

 

 

已經好久沒這麼悠閒的吃早餐,即使一個人也不覺得無聊,邊喝著咖啡邊

看自己喜歡的書,更棒!

只可惜我沒帶書去那兒看...要是有帶書去那兒我想不只喝三杯咖啡了... 

 

鯊魚咬吐司的早餐還不錯!我很喜歡!

跟天堂有得拼(天堂會在近期趕出來),只可惜天堂已經換老闆了...


而且鯊魚咬吐司的服務很好,服務生除了親切之外,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每位

客人用餐狀況


 

因我在吃早餐時剛好已經過12點,一過12點有幾桌客人就開始點草苺蜜糖鬆餅

,害我也好想點,想說fifi在附近工作也中午了應該午休,就傳簡訊給他問他要

不要來鯊魚咬吐司,等他等到一點多沒有出現也沒有打電話給他,怕fifi還在工

作不好意思打擾他,就去一中逛

 

沒想到回到家看到fifi留言才知道我們又擦肩而過,等fifi來鯊魚咬吐司時我已經

先離開了,殘念!

不過沒關係!下次約的話希望草莓蜜糖鬆餅還有...

沒吃到草苺蜜糖鬆餅有點不甘心!><"

 

 

鯊魚咬吐司

電話:04-220152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