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香水敬而遠之,因為有些人所噴的香水很濃、很重,聞到頭就很不舒服

,很想吐實在很受不了

到了大學住女生宿舍就更明顯,有些女生會噴香水,有些進電梯就有濃濃的香

水味不然就是一進電梯聞到香水味就知道剛有噴香水的女生做電梯,有些雖然

好聞,但噴太多真的會受不了

 

前年跟大學朋友去新竹逛街,想說要去大遠百吃飯,經過Dior的專櫃,櫃姐在

走道拿香水試紙給我們,我拿了一張一聞我便愛上了這個香味,之後回台中剛

好要去一中街順便去了中友百貨Dior專櫃試香水,才知道原來是"花漾迪奧淡

香水",我整個對Dior的香水大改觀,不然其實我之前是還滿喜歡Anna Sui的

香水,但遲遲未下手的原因是Anna Sui的味道太普遍了,但花漾迪奧淡香水

是有讓我衝動帶回家的香水

 

那一陣子我一直跟我朋友說我好喜歡Dior的花漾迪奧淡香水,淡淡的香味完

全不會很濃

過有一段時間,連我都淡忘了這件事,朋友就送了我一瓶香水,也就是我人

生第一瓶香水

 

MARINA DE BOURBON 粉紅瑪莉安公主淡香精

 

  

香水的外型好可愛,整個就很公主的感覺,而且味道噴起來跟花漾迪奧

淡香水很相似 

前味: 檸檬,桃紅色胡椒,梨花蜜

中味: 白色茶,小蒼蘭,保加利亞羅斯

後味: 香根草,雪松木頭,麝香 

 

真的很感謝我那位朋友送我這瓶香水,Love you~~~ 

 

 

這陣子Dior、Chanel打廣告打得很兇,我想是因為情人節快到了才打廣告,

打得害我想買花漾迪奧淡香水慾望又提高,但我要忍住呀!買了就代表是我今

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我已經想好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了,不能買~~~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