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收到FG的試用產品,而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lite驚艷紅毯綻放黑睫毛膏」,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elite的產品。


不囉唆直接進入話題


1              
寄來時很貼心用一層塑膠膜包住,以免產品碰撞時有損壞



2    
打開就是一般在市面上在架上的樣子,而elite目前市面上屈臣氏有在賣,

一支385元,如有打折更便宜!




3    
而這支不用用眼唇卸妝液,是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對於懶人來說很方便。




4    
很大一支,我很喜歡它的瓶身

而這支睫毛膏的特色

超廣角彈力刷頭:轟!瞬間增厚睫毛!
深入式廣距彈力橡膠體,一刷立即完整包覆、增厚每根睫毛!睫毛好像瞬間長出來!

速乾定型膠體:刷附即刻定型!
極速乾膠體一刷瞬間速乾將睫毛牢牢定在上揚位置,維持一整天不塌!

亮黑包覆膜:濃黑吸睛決不掉漆!
霧面就弱掉了!有如漆器表面般的亮黑,一刷立刻讓睫毛有存在感,吸睛度100%!



5    
刷頭看起來很像仙人掌,哈哈!刷頭很有彈性呢!




6    
先來張我的素睫毛



7    
先用睫毛夾夾完後,刷第一層我就嚇到了,好長呀!





8    
刷第二層稍微有看出濃密的感覺,但還是以纖長為主。


9    
第三層就覺得跟第二層沒什麼差別,有一點點蟑螂角出現。



10    
整體下來elite驚艷紅毯綻放黑睫毛膏刷出漂亮的睫毛,只可惜濃密度不佳

,希望能夠改進,但確實纖長度極佳,雖然我很喜歡纖長但我更愛濃密。

一整天下來睫毛病沒有塌下來,但有點小暈染,但不嚴重。

卸妝也很容易就卸掉,兩次就卸乾淨。


我想這陣子會一直使用這一支睫毛膏。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