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早上起來開筆電時,筆電給我鬧罷工!!!

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到了桌面後任何檔案都無法打開,不然小漏斗一直在跑

,給我一個告知就是電腦似乎已經中毒了

我不停的開機、關機、開機、關機無數次,就是一直這樣,害的我一整天心

情超不好的!!!又加上這禮拜要考證照,連看證照的心情都快沒有,想要電腦

還原也不行,因為電腦裡有我的畢業專題和一直沒有整理的照片,但我知道

重灌的機率很高,我願意接受重灌但我要先就我的資料才行!

還好有阿憲的幫忙,從安全模式安全的把資料就回來,不過我的小筆電還是

逃不過重灌或還原的命運,我認命了...


貓還說「代表妳要認真讀書的意思。」,我會認真讀書但我很需要電腦,這

幾天沒電腦整個人好像跟世界隔離似的,只有晚上室友們去洗澡時才能夠跟

他們借電腦短暫的上一下,才會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脫離沒有電腦的日子呀!

而且又加上最近一堆報告,沒有電腦才是最恐怖的!


沒有電腦和網路人生好黑白,真的好痛苦呀!

 

我以後會乖乖的寫文章,不過要等到寒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