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來自台南,之前去台南有想過要去奉茶總店,畢竟在台中喝過就想要喝看看台南總店的

霜乳奶茶,但行程裡已經有了寮國咖啡根本無法一口氣喝這麼多只能說可惜...


在綠蓋還沒開始在台中紅起來之前,我在fifi部落格裡知道奉茶的霜乳奶茶,但因在台中的

分店每間店離我家都好遠,直到某次跟朋友相約去新光三越逛街才有機會喝到奉茶



   


我點霜乳奶茶,去冰奶霜多,奶霜真的給我很多,所謂的奶茶就是紅茶不過一杯還真不便

宜要50元,我沒記錯是小杯的,沒辦法在百貨公司裡價錢就會稍貴了點

泥~看看,一看就知道奶霜很綿密,像綠蓋的奶霜我都還沒喝到一半奶霜很快就沒了

奉茶跟綠蓋不同之處有兩個地方:1.奉茶奶霜很綿密,即使一杯喝完了奶霜依然還有,我

並不是很快就喝完,我跟朋友邊聊天邊喝,喝的速度很慢 2.奉茶奶霜是甜的,綠蓋是鹹的


還沒喝奉茶之前朋友說喝茶都去綠蓋,而喝過奉茶後在去喝綠蓋我會開始嫌東嫌西,朋友

決定要去也是沒辦法的事


之後上google搜尋後才知道奉茶青海店就在新光三越附近,只要在騎一段路就到了在青

海店家樂福對面,決定下次一定要去青海店喝霜乳奶茶,別去新光三越喝實在太貴了啦!

去店面買比較便宜

從我知道奉茶開始原本在台中有三間店面,直到我喝到霜乳奶茶後,店面只剩下青海路那

間而已,我只能說青海店奉茶你要堅持下去呀!我還想喝你們家的霜乳奶茶呀!


新光三越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B2

青海店: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0號(家樂福對面)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