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苦惱尋找洗潤髮乳時,得到小沢系OZAWAKEI的試用資格

快遞先生送到我家時我還在想為什麼還要用箱子裝起來,一拿就不得了非常有重量

小沢系OZAWAKEI有很多系列,頭皮養護SPA系列、造型後專用系列、盈亮空氣感

系列、去屑系列和亮澤修護系列

「沢」的念法音同「澤」


因我頭髮一年燙染兩次,所以隨時要注意毛燥跟分岔問題,我以我才選用造型後

專用系列


23

先介紹造型後專用洗髮乳,有特色的菱角切面瓶身,而且洗髮乳跟潤髮乳並不

會搞混,一眼就知道黑色就是洗髮乳


介紹:含雙倍的胺基酸綿密泡沫,增加與髮絲接觸的清潔表面積,從髮根至髮

梢更深層潔淨。並含水薄荷精萃能再次賦予髮絲活力,同時釋放頭皮壓力。配

合小沢系造型專用潤髮乳使用,讓你在使用髮類造型產品後進行深層潔淨及滋

潤,展現清爽的頭髮,打造時尚日系沙龍效果。


4    

擠出來是透明的,看到時十分特別,一般洗髮乳幾乎都是乳狀,香味很好聞我

還以為會很濃的薄荷味,但並不會反而有果香的味道


起泡效果我覺得普通,在洗時頭皮微微的涼,並不會很刺激

使用了一個禮拜多後,洗髮乳很容易沖乾淨,但會有頭皮屑的問題,在使用這

款之前並不會有這種現象,我想這款並不適合我,可能只有我回台中後才會使用


56

這是潤髮乳,白色瓶身我很喜歡!

味道很好聞是果香味


介紹:含水薄荷精萃能再次賦予髮絲活力,同時釋放頭皮壓力。其天然萃取

成分及維他命配方同時提供保濕及修護功效,令頭髮柔順亮麗。配合小沢系

造型後專用洗髮乳使用,讓你在使用髮類造型產品後進行深層潔淨及滋潤,

展現清爽的頭髮,打造時尚日系沙龍效果。


7

擠出來是乳狀,因我髮量多所以用量有點偏多,沖洗後頭髮很順很好摸很有

光澤,一個禮拜多感覺分岔問題沒有改善,我想要在一陣子才知道,毛燥問

題有稍微改善了


8
10

造型系列有兩款,一個是豐盈造型凝露,另一個是風盈造型凝露產品,而

我拿到對的豐盈造型凝露


介紹:造型力強,有效增加髮絲的溼度與彈性,為你打造豐盈捲翹的風格


9

按壓式,香味我覺得還滿重的,久了就聞了很膩,所以用量請斟酌


11

我用量差不多一元大小,


12      

左邊髮絲不明顯、捲度也不明顯;右邊使用豐盈造型凝露後比較有線條

,而捲度也比較明顯,但持久度不高


心得:雖然這系列我很喜歡,但使用後有頭皮屑,這缺點就讓我購買

率降低,希望能夠做出改善


小沢系OZAWAKEI只有屈臣氏販售喔!

想更進一步了解小沢系OZAWAKEI請至官網:http://www.ozawakei.com/

小沢系OZAWAKE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