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前很少接觸指甲油,可能是因為學校都會固定檢查服裝儀容的關係就對

指甲油沒有很深的認識,但要是要擦指甲油我一定擦黑色指甲油(黑色是我的最愛呀!)

但發現有些場合並不適合黑色指甲油,漸漸的我對裸色指甲油很有興趣,又加

上有些落色指甲油擦起來顯白又很有氣質,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裸色指甲油

對指甲油品牌不熟悉時,就隨便亂買沒有買有品牌的指甲油,漸漸的對品牌有

熟悉後,也比較注重指甲部分的保養


  

其實不只這些指甲油,有些是沒有牌子的指甲油,就不再多做介紹

有一陣子很喜歡SKIN FOOD的指甲油,只要去逛街都會去看,久而久之就買了好

幾瓶回家,但有人說SKIN FOOD擦了會對人不好,所以有一陣子就沒有使用,想

一想反正管它的!我們吃塑化劑吃這麼多年都沒怎樣了,區區一個指甲油又不會怎樣!


  

從最左邊開始是指甲精華液、維他命底層護甲油、維他命表層護甲油

指甲精華液是在上底層護甲油前先擦上去然後在按摩指甲,是為了預防指甲斷

裂,平常時也可以保養,不一定要擦指甲油才要用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是上指甲油前所擦的,為了上色更滑順持久

維他命表層指甲油是上完指甲油後所擦上去為了讓指甲油更持久,通常是用透

明指甲油擦上去,但我這是水晶紫,裡頭有細的亮粉



  

前面四瓶都是SKIN FOOD,最後一瓶是THE FACE SHOP

第一瓶黑色指甲油是我第一瓶有牌子的指甲油

黑色這瓶叫珍珠黑夜(BW701),裡頭有細亮粉,一般黑色指甲油裡頭並不會

有亮粉,我在店內是擦這個顏色後我馬上購買,以前我不太敢嘗試有亮粉

的指甲油,因為有些亮粉很大,擦起來就顯的老氣,但這瓶並不會,真的就

如它的名字一樣


  

這瓶叫浪漫巧克力(BR609),有一陣子我瘋狂的想要買裸色指甲油,最喜歡

的就是THE FACE SHOP那瓶裸色指甲油(等等就會介紹到),剛開始在店內擦

這個顏色時,當下並不會很想買這瓶,這瓶偏深咖啡色又加上有亮粉,原本

並不打算要買,而是看久了才會覺得這個顏色好看,而且一定要擦兩層才行

!要是跟THE FACE SHOP那瓶裸色指甲油比這瓶會顯黑


  

這瓶叫做嬌豔玫瑰(RE108),是我買過最鮮艷的顏色,我不太敢嘗試鮮豔

的顏色,頂多那種粉色系,這個顏色篇螢光色,但卻不會像韓國某些指

甲油這麼誇張的螢光色

這瓶我很少在擦,但最近買了O.P.I爆裂指甲油後,發現嬌豔玫瑰跟爆裂

指甲油很搭


  

這罐叫閃亮芭比(PK215),當初次看花花介紹這罐,感覺很好看!去店內是

覺得一層不錯看!第二層不能夠擦太厚,不然很難乾,這個顏色很少女、

很有氣質,但指甲要長一點會比較好看

這罐跟黑色那罐用量是最多的,肯見得用的次數很多次


這罐是THE FACE SHOP的BR805,這罐很多人推,擦起來很有氣質,而且

跟O.P.I的E41很相似,而且顯白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裸色,我為了這瓶我跑

一中寶雅跑了四、五次才買到,肯見得我多麼喜歡這個顏色,在還沒買O.P.I

之前一直都是我最常擦的指甲油

  

1075790156.jpg

右邊那張大拇指是珍珠黑夜(BW701),食指嬌豔玫瑰(RE108),中指BR805,

無名指閃亮芭比(PK215),小拇指浪漫巧克力(BR609)

而且明顯的我所買的SKIN FOOD指甲油都是買維他命指甲油系列,而且裡

頭還有細亮粉

不管是SKIN FOOD或是THE FACE SHOP都還滿便宜的!只是很快就掉色跟O.P.I

沒辦法比,畢竟價錢方面有差的


雖然都很想把O.P.I的指甲油都買齊,但O.P.I時再太貴了只能偶爾買一罐而已

,像我現在對SKIN FOOD的指甲油沒什麼興趣了,因為我喜歡的顏色都買到了

,那THE FACE SHOP除了BR805之外會比較想要買他們的亮片的指甲油,一直

以來很想買但很怕不適合(已經不是裝可愛的年紀了),雖然他們亮片很可愛就是了

現在會比較想買UNT的指甲油,其實UNT的指甲油還沒紅時就一直關注,他

們的裸色都很好看!但我比較希望UNT開門市,這樣試色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