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吃最常吃的肉圓就是大里涼傘樹肉圓,每次去一定要排隊,最好早

一點去排不然晚一點就沒肉圓,在那邊完全是自助式的,網鐵皮屋裡走桌上

有剪刀自行剪開,有叉子自己拿,要香菜自己夾,只有小板凳沒椅子就站著

吃,沒裝潢但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內用到老闆左邊排隊,老闆盛好就拿要幾個就拿幾個,外帶就到發財車外面

排隊,要加辣要先跟老闆說喔!要續碗拿著碗再去排隊老闆就會在給你一顆,

而且吃完後再跟老闆娘付錢(印象中是付錢給老闆娘),老闆真信任客人呢!

還有可別跟老闆說你要幾個,除非你是外帶不然老闆根本不理你,有時候老

闆說話對客人比較大聲,所以別誤會老闆呀!其實老闆人很好的呢!


  

我印象中一顆是20元,很便宜吧!即使物料漲價但涼傘樹還是不會漲價,因

這是去年所拍的(迷:你看看你多會拖),但今年是否漲價我就不曉得,但就

算漲價也是合理的


而我去年去買時已經快五點了,已經快沒有肉圓,要去買時前面還有三個人

在排隊我是多麼的著急呀!快輪到我時前面那個人竟然要打包快20顆肉圓,

我聽到時我都快暈了,但老闆就跟他說「沒這麼多顆,就問我要幾顆。」,

我就說「要八顆」,老闆就先給我八顆,所以呀!可別太晚去不然就沒有啦!

外帶醬是分開放,並不會直接淋在肉圓上


內用有免費的湯可以喝,但湯就普通畢竟是免費的就不用要求太多,吃完後

剩的醬加清湯不錯喝

我很喜歡他的辣醬,他的辣醬有辣,不過加太多辣又鹹所以別加太多


  

肉圓的皮薄又Q,他的肉吃起來並不會澀澀的,除了肉之外還有加筍塊,但我

很愛吃皮勝過內餡,咍哈!他的內餡很實在並不會吃完很空虛,好吃會一直連續

吃好幾顆,我吃三顆就已經是極限了


小時候爸媽就會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去吃肉圓,大部分都是老顧客較多,根本不用

打廣告就已經夠多人排隊了


之前我還聽我媽在講,有某電視台要來採訪,結果老闆實在太忙了,根本不理他

們拒絕他們拍攝,替老闆拍拍手,因為還是不要上電視好不然我就沒肉圓可以吃了啦!

前幾個禮拜去七將軍拜拜,想說順便去吃肉圓結果沒開,吐血!!!這陣子又好想吃喔!!!

老闆差不多三點左右就開始賣,五點左右就賣的差不多,所以大家一定要趁早去排隊


在那兒呢?

在大里市公所對面,原本是在土地公廟前的百年老樹前面,這幾年移到前面一點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新街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