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腮紅是一起買的,爬文後發現大家都是被櫃姐推薦下所買下來

,還好這支不是地雷不然我就會大翻桌!!!

上網爬文也發現這支的很少人寫文,其實剛開始有點擔心就是了


  

櫃姐一直說「這支超超超防水又不暈,而且可以直接刷根本不用用夾

睫毛器夾。」,當下我半信半疑,你說防水、不暈我會相信,但不用

夾睫毛這點我真的很懷疑,但最後受不了誘惑還是買了...

這隻有纖長、濃密和捲翹,上面有寫

含有「瞬時記憶捲翹粒子」,輕鬆創造完美的睫毛曲線,維持一

整天相同的捲翹弧度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不過是看看才知道!


起初不太敢買的原因是,在網路上這隻並不是這麼的熱門


  

其實我個人覺得它的刷頭跟花漾沒什麼差別


先看我的素睫毛,我也沒夾睫毛就直接刷,試試看是不是跟櫃姐講的一樣


這是第一層,有較濃密也較長


第二層就比第一層更明顯,更長更濃密


比較看看有刷跟沒刷的差別,大小眼呢!


也刷了下睫毛,我完全沒夾就有捲翹的效果


喔喔喔!好濃密呀!!!

不過之前我有試著刷第三層就發現有蟑螂腳,之後我就只刷兩層

一整天下來如果我只是刷上層並不會暈,但我只要刷下層就有小暈的問題

防水效果有試過完全沒有脫落(sorry...忘了拍下來...)


  

有人說還滿難卸的,我是覺得還好啦!我適是用巴黎萊雅的卸眼唇液


   

來幾張完成圖好了...



櫃姐送了小贈品,說是這是他們的新產品BB霜



光采無暇隔離防曬乳 SPF50+,小小一條5ml而已


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不好推還得加乳液進去才好推,而且遮瑕力不高


除了香味好聞之外其他就沒有特別好的,還好是贈品並不會購買


完成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