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博客來有優惠SEXY LOOK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粉刺淨空組,

我沒記錯的話差不多在400以內,其實最主要我是想要粉刺淨空組,只是SEXY LOOK

一直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沒這麼多鼻子可以清粉刺,幸好博客來有這個優惠

之前有用過聖克萊爾的粉刺淨潔組,覺得不錯用!只是它價錢偏貴就是了,而粉

刺淨空組雖然要399,不過買一送一換算下來一盒約200元是便宜的!

粉刺淨空組跟聖克萊爾粉刺淨潔組一樣有三劑,在使用之前要先把臉清洗乾淨,

最好是洗完澡後使用,剛好毛孔是打開較好讓粉刺拔除


第一劑軟化粉刺,按摩鼻頭還有下巴部分,讓粉次軟化較容易拔除,按摩個2~3

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這時候我會用溫熱的毛巾在敷在鼻頭和下巴部分,讓毛孔再撐開


第二劑抹上粉刺面膜,均勻的塗在鼻頭和下巴上,而且草莓味很重,靜待20~30

分鐘,在由下往上撕除


第三劑細緻露,但通常我是不會用我只用我個人的化妝水或者你有收斂水也可以使用


之前我是使用資生堂開架式Perfect Gel 超微米卸妝蜜但長期使用下來發現其實

消耗很大,而且又加上我很不喜歡使用卸妝油,之後是發現無油零負擔乾溼

兩用卸妝露更適合我,而且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更吸引我!


  

跟植村秀的櫻花輕感潔顏油很像,而且有淡淡的香味,要是無油零負擔乾溼

兩用卸妝露有出別種味道更好!


   

擠出來是透明液狀,偏向於卸妝油,我本身就很不喜歡卸妝油,很怕洗不乾淨

, 但按摩完整臉在洗掉時發現其實並不會油油的,而且很容易就洗乾淨,完全

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緊繃感

通常我都會卸兩次,深怕哪邊沒有卸到,但卸兩次也沒有緊繃感的感覺,這

點也很重要!


這瓶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我已經用了三、四瓶去了,價格399元也是

買一送一,平均一瓶200元,而且用量很省,一次按兩下就可以用一整張臉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