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中夕陽是在宿舍外頭拍的




每到了期末大家就開始討論下學期該選什麼課來上,明明說好三年級別再修

 麼多的課,沒想到還是一樣修到滿,想說三年級別這麼累了,還是得過累人的生活。


昨天學姐告訴我,選了國貿就得選職場英文,因為國貿很多都得用英文來看,

說到英文我就頭痛,我已經兩年沒碰英文,雖然基本的還是看的懂啦!難一點

的我早就還給老師了,哪可能還記得勒!


但問題是我沒選英文而選了門市乙級,因為我也覺得門市乙級也很重要,證

照考來放著未來某天會用到也說不定,這是我的想法,畢竟未來的變化根本

料想不到的事情,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總是會這樣的,很多事情並不是想

照著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很佩服貓的勇氣,不顧一切的衝!但我這個人總是會考慮很多才肯衝,這算

是優點也是個缺點,我不希望我的決定讓我的未來變的不是我想要的,到時

才後悔不已。


所以我得在職場英文和門市乙級當中做取捨,這幾天我一直在煩惱這件事情

,但換個方式想,職場英文我可以去旁聽,這樣我門市乙級也可以上到,雖

然這樣沒辦法把英文修到(在修下去就超修了),但至少我有學到英文。


貓說我們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想未來我們要去做怎樣的工作,但其實兩年很

快就過去,一眨眼就過去,就如明明兩年前我才剛高中畢業現在我就快升大

三的感覺一樣,我只希望我目前的目標能夠做好才是最好的!

 

 

 


6/14


昨晚琪萱突然說,門市乙級人數已經剩14人。

門市乙級註定倒課,就這樣我們退了門市乙級,加選了職場英文,永遠脫離不了英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