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的半夜在FB上看到高中同學說台中南屯路的星巴克要收起來的

消息,原因好像是因為有人收購了那塊土地,星巴克逼不得已收起來,

我一看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去拍它最後的樣子」(之前拍

的被我刪掉了), 於是剛好跟非非說這件事情,沒想到我們很快的決定,

早上去星巴克吃早餐順便拍照。 

 

1.jpg  

有記憶以來這間星巴克一直都是在這,在文心路一段跟南屯路二段交

叉口,只要停紅綠燈不禁會想看它一眼而現在即將結業真的很捨不得

,這間星巴克也算是台中的最明顯的建築之一

 

我沒有拍店內,如果要看請到非非的部落格看

 

接下來就是來看看我的早餐

我是點套餐,套餐有一杯拿提、沙拉、麵包,這樣的套餐總共140元,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貴的早餐...

2

熱那堤,我想就是一般的拿鐵

 

3

麵包是義式橄欖麵包,是非非推薦的,我好喜歡這個麵包,外皮酥

脆裡面超有彈性的,扒開來扒超久的

6

這是沾麵包的醬,沒什麼甜味,但沾著吃還滿配的

 

4

這是沙拉,我以為是條狀的沙拉結果不是,高麗菜只給幾片不多,我反而喜歡蘋果

 

5     

這也是包含在沙拉裡,左邊忘了是什麼,右邊是半顆水煮蛋

 

就這樣我跟非非邊吃早餐邊聊天享受悠閒的時光,也看看這棟建築的最後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