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暑假的美食文章(迷:拖的也太久了吧!)

真對不住大家呀!原諒我的懶惰....

我還是認真的介紹給大家~(撒嬌)



這間義大利麵店是我大學同學貓介紹給我的,從我們大一認識開始他一直提

這間義大利麵份量多大怎樣的好吃,我對這間義大利麵店的充滿好奇心,在

去年暑假讓Sushi弄完頭髮借住貓家隔天就去公館吃這間義大利麵。



發現義大利麵只有在台北有有三間,以貓的推薦只推薦公館店,其他兩間

不像公館店這麼好吃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

電話:02-2368-7700


左邊是他們的名片,右邊是他們店內的menu,以台北來說他們算是便宜

了,在130元以內的價位,基本的義大利麵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

道,這間義大利麵也有燉飯,但公館店是不提供的喔!


而它的附餐有濃湯、飲料無限供應,香蒜麵包限量供應




濃湯就一般,就像去牛排店喝的濃湯差不多,我是喝柳橙汁也一般

    

香蒜麵包還算不錯!只可惜限量供應



這是貓點的蒜椒白酒蛤蠣,我有稍微嚐了一口,我很愛這個味,他的辣

剛剛好並不會很刺激

這是我點的是摩斯奶油蛤蠣,要是你跟我一樣很喜歡白醬的話一定跟我

一樣很愛,它的白醬很多呢!

你看看份量真的有夠多的,而且這是正常份量而已,還有加大的分量,

加大要加十元



麵條並不會軟爛,最討厭就是吃到義大利麵爛爛的感覺,又加上

濃濃的白醬真的好搭

白醬好濃稠呀!

      

蛤蠣肥大、很新鮮,裡頭有5~10顆蛤蠣放的很大器,很愛~




這家義大利麵店真的滿值得推薦,份量多、價錢又實在,要是你吃

不完也可以打包外帶喔!

那天我跟貓吃到一半有一群人進來吃,我們還沒吃完那一群就已經

要起身離開,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快就吃完?探一下剛剛那群的桌子

,我整個三條線,有些還剩一半以上都沒吃完,這未免也太誇張了

吧?好歹也要吃個一半也好,雖然出錢是老大,但這樣真的非常浪費呀!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家吃嘛!也可以省下一頓飯錢呀!

如果有去公館逛街可以來這間發現義大利麵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