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人生是在我收到樂可纖(點我)之前所買的,說到味王就想到前年

我有介紹過Q10藍藻錠(點我),暢快人生一直都是很多人推薦的產品


想說試試看是不是跟大家說得一樣那麼有效,想說也該把囤積已久

的宿便一掃而空




商品名: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原料成分:奇異果籽萃取物(日本專利申請中2007-84683)、AES綜合

                    酵素(美國專利號碼:7,235,390B2)、芽孢型乳酸菌、植

                    物性乳酸菌、複合型分解酵素DIGEZYME、難消化性麥

                    芽糊精、松木多醣纖維素(美國專利號碼:5,756,098)、

                    異麥芽寡糖、氧化鎂、檸檬酸、乳糖醇、山梨醇、木寡

                    糖、蘋果膠、奇異果汁調味粉



食用方式:每日一次,每次一袋,並配合溫開水食用(兒童7-13歲請

                    減量為一次半袋)


熱量:16.13大卡



內容量:5g/袋,3袋/盒


我是在7-11購入一盒69元,平均一袋23元


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是白色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奇異果香味

我覺得可以一個禮拜喝一次就好,不用每天喝,而且喝完隔天排便

很順暢,跟樂可纖一樣,不會肚子絞痛的問題

可能是我個人不習慣喝這種東西吧!回購率不高,價錢方面就有點

吃不消,而且這種東西久久喝一次就好不要太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