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共十色  容量:3.5g  價格:NT$210


這是我第一塊腮紅,以前覺得腮紅沒什麼,甚至看到腮紅會有點怕(我想是

因為去逛街時,常常看到有些女生臉頰兩邊刷一團紅紅的在那,感覺像殭

屍似的),但久了發現還是上點腮紅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原本是要買西喜所推薦的媚點 恆彩修容餅 ,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買了新款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同樣的價錢,包裝也很相似,拿錯也是會的,幸好

沒有踩到地雷,值得高興的地方!

柔光立體修容餅在今年四月初推出十種顏色,趁小屈打85折時買來練習刷

腮紅,想說一塊不到200元真的很便宜呢!



來張近照吧!



我選擇PK-1,不知為什麼拍出來有點色差,但肉眼看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無香料 . 採用100%天然馬毛修容刷

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珍珠萃取精華配合

添加細緻微粒子珠光 . 自然修飾肌膚暗沉 . 展現柔和優雅的透亮雙頰





我很喜歡它所附的刷子,毛很柔軟而且刷在臉上並不會不舒服,像有些刷子

刷起來就會刺刺的,這對皮膚很不好也不舒服,這支刷子對新手來說是剛好

的,只是久了會發覺這個刷子太小,反而外出時使用會比較方便





刷的重了點,但它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試著從早上撐到下午下課,雖然有點掉色,但持久度算不錯!

而且這個顏色跟我只要被太陽曬紅後的顏色很像呢!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有點打算買橘色系列的腮紅,像是OR-1,目前還沒嘗試過橘

色系列的腮紅呢!

想買的腮紅還
有恆彩修容餅、妙巴黎 胭脂騷餅、CANMAKE巧麗腮紅、

CEZANNE柔亮腮紅、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真的都好想打包回家,

人總是很貪心,目前沒辦法一一買回來,因為目前有新歡,過沒多久就

會跟大家say hello,那塊腮紅讓我荷包縮很多,但它卻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