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位朋友失戀我去陪他,其實我最不會安慰別人,頂多安靜的陪

在他身邊,肩膀讓他靠著讓他哭。

他說「我好羨慕你」

「羨慕我?」我疑惑的說。

他說「嗯,因為你好看得開,即使對方傷你這麼重,你還看的這麼開,而

我卻沒辦法...」,語畢他又繼續哭。

我想著他剛所說的話,是我看得開還是我對他心寒?

我想兩種都有吧!

付出這麼久沒得到回應,即使愛久了也感到累,這種累是心理的累而不是

生理的累。

有時候我在想,當初的我為何一直放不下這段感情的原因絕對是我愛他太

深,很多事情我被他傷到了,我還是默默的把事情往肚子裡吞,我不敢囉

嗦,我最討厭對方說我囉嗦,一旦對我說囉嗦,感覺好像是我的錯。



有時候想一想,有時候也滿感謝他,因為他讓我傷的遍體麟傷,至少以後

我看人會看得更清楚,有了經驗之後,至少不會再犯一樣的錯。

但愛得那麼痛苦,那時就該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要放手?

有時候感情拖越久反而不是很好,搞到最後兩人會兩敗俱傷,這有什麼意義呢?

那不如放手讓他自由也讓你自由,並不是每段感情都是這麼完美,任何事

情不可能是完美的。











                                                                                     覺得不錯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