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初時跟大學同學小龜一起去新竹逛街,想說已經晚上了就去城隍廟

裡面吃點東西。


去新竹免不了他們的貢丸、米粉和肉圓,除了這三樣之外還有他們的蛋酥魷魚肉羹。

我很喜歡海瑞的魷魚,因為老闆是現點現煮,吃起來脆脆的沒有腥味,最上

面那一個是蛋酥,我剛開始以為是魚肉,一咬下去是蛋酥,這個蛋酥吃起來

好像在吃炸彈麵包的感覺,我很怕連裡面也是濕濕的,其實是不會,肉羹我

覺得普通。


最滿意的還是現煮的魷魚,其他就覺得還好。

城隍廟裡賣的食物大同小異,不是貢丸、米粉,不然就是肉圓、蛋酥魷魚肉

羹,城隍廟外面有一攤在賣潤餅,很多人在排隊,聽小龜說那攤其實沒有很

好吃,說實在得我也沒有特別想吃,就連湖口火車站出來對面那攤潤餅,我

吃過後我也覺得還好,可能北部的口味和中部的口味就有差。

不過要去新竹玩的話,請先上網查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