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燒,我好愛這個小吃,久久吃一次真的很棒!

我常點牛肉、豬肉和鮪魚,再加點起司更棒!我喜歡這樣的組合




我選擇豬肉加起司又加辣,我這次吃他們的辣,讓我原本好感有減分,

辣的太鹹,最怕的就是太鹹

之後我點的話就不加辣,其實不用加辣也很好吃,因為他們有加胡椒就

有辣味,上次帶我大學朋友來一中玩,也推薦他們,他們都說好吃。

如果你怕乳製品,那你就不用加點起司

價位差不多在30~40元之間,加點起司5元


在一中的哪裡呢?

在一中二街這,很明顯,通常都是得等一下子,人多時真的是一群人。







                                                                                                覺得不錯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