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屈臣氏買一送一時買的,我好後悔這麼晚才遇到它,之前都是用媚比琳

眼唇卸妝液,看似價錢不同,其實容量兩款換算起來,巴黎萊雅卸唇液比較

划算,不過現在開始我都會用這款。







卸除力跟媚比琳差不多,基本上我Kiss Me睫毛膏都會刷兩次,在卸時敷個一

分鐘左右,卸個兩、三次就很乾淨囉!


這款眼唇卸妝液我不用多做介紹,因為好多人都好愛用它,很溫和、不刺激

,眼睛也不會霧掉,媚比琳的就會眼睛霧掉,這樣好不舒服呀!

話說回來,聽很多人說fasio的睫毛膏是最難卸,但我卻一直沒有下手去買,

即使松本潤都出來代言了我還是還沒去買,其實我還是愛Kiss Me的睫毛膏,

哪天我又發了瘋買了它,我在介紹吧!

這款滿常做特價,買一送一或者多一元加一件的時候出現,所以比媚比琳眼

唇卸妝液便宜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