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我第一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我看這支看很久,遲遲一直沒辦法下手

的原因是它的價錢,原價485元,打85折後412元,在版上評價幾乎是好評,

不過最後我是衝著它打折而買。


其實我重點在於溫水可卸,這點對我這種懶人來講是適合不過,也不用多買

眼唇卸妝液來卸妝,把這筆錢存起來也比較好。




白色這一端是膠原蛋白白色底膏,這款底膏乾的速度很快,第一次用時不懂

,想說刷一層就好,事後上網爬文有人建議刷個3~4次慢慢加長。




紅色這一端是黑色魔法墨膏,平常食習慣用Z字型刷,但刷完後覺得怪怪的

,刷第二遍時怎會糾結在一起,再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才明白,要直線刷法

才不會糾結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刷的照片,纖長效果不錯!只可惜我那時候使用方法錯誤,又

加上我只刷兩次,之後我試著用說明刷,比第一次好很多。




已卸下來的纖長魔管(第一次敷30秒)

在官網上它有特別說明卸妝的程序:具有遇大量溫水軟化膜管30秒,讓墨

膏膜管吸飽水分膨脹後,即可順利脫落


雖然說明上是說30秒,但我個人建議如果你是使用化妝棉1分鐘左右會比較

好一點,在這段時間中每隔20秒在用一點溫水在化妝棉上再繼續敷,再輕

輕的卸下來,就乾淨囉!




優點:

纖長效果佳(因為主打纖長咩!濃密我倒覺得普通)

不易暈染(一整天下來沒有暈染的問題)

卸妝方便(輕鬆卸除,卸的很乾淨)



缺點:

價格偏貴(以學生來講算是中上價格)

刷頭偏大,不易刷(很容易沾到眼皮,有時眼頭部份睫毛不易刷到)






每次洗澡時最討厭就是卸眼妝,尤其最討厭卸睫毛,好怕卸太用力會把

睫毛會拔幾根下來,卸太小力又怕卸不乾淨,剛好這款不會因為你刷的

很濃而卸不乾淨,只要碰到溫水軟化,吸飽水分後就容易卸除,省了很

多時間下來卸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