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在七月中左右我又跑去台北給Sushi弄髮型,不過我在這邊

跟大家說一下,這一次我只有完成照片,染燙過程中的照片我忘記

拍,不過步驟大概差不多。


這次的髮型我原本想打算整個燙直,連Sushi都同意我這樣做,但我

又想嘗試法尾內彎的髮型,所以為了燙這個髮型我狠下心來把頭髮

剪短,變成中長髮,Sushi也說「頭髮太長也不太好,看起來頭很沉

重。」,他這句話安慰我不少。



          

這是之前的髮型,這已經快學期末時所拍的,自然捲最麻煩就是這

樣,長出來的頭髮都已經有捲,瀏海部分不像上上一個這麼恐怖,

下面髮尾的捲度整個亂掉,髮色也退色,但看不是很出來就對了。








這是新髮型,我很喜歡這個新髮型,不用烘罩,只要用豬鬃圓捲梳內

彎就好,不過我現在還在努力學內彎的技巧,再來說髮色,跟Sushi討

論後選擇偏冷調髮色,偏紅紫色(應該是這樣),在不同燈光下都有不

同顏色喔!像我在黃燈下看起來偏紅,那時候我還問Sushi「為什麼看起

來這麼紅呀?!」,Sushi「因為是在黃燈下較紅。」






這是在室內白光下的顏色,完全看起來像黑色,連貓看到都說就黑色呀!






這是在客運上,這張仔細看有紫色髮色,只是沒這麼明顯。







這是在太陽光下,這天的頭髮有些凌亂,已經是燙髮的第三天,我已經

忍了三天終於可以洗頭髮,很特別的是在不同的燈光下的顏色都不同,

雖然我還是沒那個詠氣去嘗試亮一點的顏色,但我反而更愛這種讓人驚

喜的顏色。






最後來一張跟Sushi合照的照片吧!










心得:

沒想到我上一次所挑出的毛病,這次我去都已經改善囉!這次去大

致上是沒什麼問題,而且這次很快就把髮型弄好,因為上次去用了八個

小時,而這次去才用六個小時,整個縮短兩個小時,我還預估八個小時勒!

能夠聽得近顧客所挑出來的毛病,這是值得鼓勵的事。








[延伸閱讀]


2010年上半年新髮型染燙後心得

如何和設計師溝通染髮的顏色?(轉載)

如何跟設計師溝通?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