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洗髮乳    右:潤髮乳




之前想說一直用巴黎萊雅洗髮乳和潤髮乳太奢侈,至少買個比較便宜

一點又好用點的護色洗髮乳、潤髮乳,就爬文看有人推薦沙宣、潘婷

和566,我家也是有使用566其他款的洗髮乳,之前使用覺得還不錯,

想說有人推薦應該也是不錯的!


只是沒想到我那時候應該是鬼遮眼,所以才在寶雅買,沒想到全聯竟

然賣的比寶雅便宜很多,直到現在我看到比我在寶雅買還要便宜我都

一直很想撞牆。


使用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護色,不過用起來還滿順的,至少不會打

結,香味還不錯聞,到後期想說髮色退這麼多那就一直用下去好了,

566值得稱讚的是它有補充包比較環保加上它本身補充包很便宜,像

最近寶雅賣68元,有些地方賣69元或79元,希望巴黎萊雅也可以像他

們看齊,要是推補充包我很愛。


回購率一半,除非我真的不夠錢那我就會用566,畢竟頭髮真的要好

好保養才行!


最近我一直想買沙宣或潘婷,不過我在等他們降價,在降低一點我

就願意買啦!











[引申閱讀]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愛莎系列 染後護色修護洗髮/潤髮乳(舊款)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