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個品牌水水們都知道,要買這款得要慢慢找才找的到,

當初我也找得好辛苦呀!


CEZANNE這品牌目前市面上只有屈臣氏才有,但並不是每個

屈臣氏才有櫃,得要上網找哪個門市有才買的到。

會知道CEZANNE這個品牌是從西喜那兒所知道,加上網友們

大力推薦我才有把握買下CEZANNE粉餅。

在藍(紫)盒和粉紅盒這兩款之間我猶豫快半小時(要是過年前

你在一中街的屈臣氏二樓看到一位女生蹲在CEZANNE櫃前,

猛試顏色那個人就是我),因為這兩款各有各的優點。

粉紅盒:遮瑕力高,但有暗沉現象(網友們所討論出來總和)

藍(紫)盒:保濕普通,但遮瑕不高






雖然外殼比較陽春,但要是你像我一樣很愛大鏡子的人你會喜

歡,價錢方面滿便宜的270元,這對學生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價

錢,不過CEZANNE總是跟MJ一樣都不打折一點都不可愛,如

果打折的話我會更愛它。


我買的色號是2號,在試用時我一直在想到底要1號還是2號,最

後選擇2號比較偏向於我的膚色,不過偏白一點,但要是拿3號

就太深只好拿2號,不過在上妝時不能上太厚,有次我不小心上

太厚,我好友ㄚ豬對我說「你妝感太重了點。」,害我嚇了一跳

,趕緊詢問她「在太陽底下很明顯嗎?那剛剛在室內也這麼明顯

嗎?」,她說「在太陽底下偏白,但在室內就還好。」,有她這

句話我鬆了一口氣,但也讓我更謹慎下次上妝時不能上太厚。


粉撲我個人覺得還好,但它太Q有點硬,之前我把粉撲拿出來洗

結果洗得太用力有破掉,所以目前我正努力在找好用的粉撲。


遮瑕部分,鼻子幾乎都遮掉,到下午有點小脫妝,用面紙把臉部

上的殘妝用掉再補妝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我乾擦較多,有次我試著濕擦,反而比乾擦還要自然,

但遮瑕力不像乾擦這麼好,所以有好有壞囉!



除了它櫃點少之外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櫃上並沒有在賣粉芯,

只能上網跟賣家買才有。


下次的回購率滿高的。






CEZANNE櫃點:http://www.cezanne.co.jp/tw/sh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