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我依然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我只能說我最痛恨情人節,以前有伴沒人陪,要盧他他又說妳很煩、

很囉嗦,一年當中有三次要過情人節,算一算差不多20次左右情人節

我都是孤單的過(以我開始談戀愛開始計算),雖然每年朋友都會邀我

出去玩,但我堅持不出去,因為一出去就會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

看了都想用眼睛殺光他們,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呢?那乾脆在家看電

視、上網和睡覺就好了。


昨天我依然在家根本不想出去,朋友依然還是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出

去,每年說一樣的話都不膩喔!換個新梗吧!


昨晚又很想睡覺,一睡就睡倒凌晨快三點醒來,開始上網爬文之類的。


有人在問為什麼我不在寫愛情文章,說到這個呀!因為我沒靈感所以沒

辦法寫出好文章來,或許某天有另一伴之後靈感又出現了也說不定。


前陣子看薇薇的文章,讓我對第三者的恨有所放下一些,「不應該恨

第三者,是該恨找第三者的人」,這是我看完薇薇的文章後當下想到

的一段話,有時候恨對方不是很好啦!只希望對方有報應就好,呵呵~


就算老娘現在單身女郎女人,但我還是過的很快樂!沒必要跟過去傷害

過我的人那邊痛苦來痛苦去的,幸好當年我沒笨到我想要結束自己的

生命,因為我知道未來的生活會比他好太多太多,因為現在有你們的

支持、鼓勵,也看到阿弟變成了一位好爸爸,看到我周圍朋友為自己

的未來打拼著。


你跟我一樣都是單身一族嗎?

希望今年能夠有個好桃花嗎?

那就要得好好的為自己裝扮給自己信心,才會找到你理想中的另一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