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一定會想到豪大雞排,說到北部我想就是派克雞排啦!

之前我還在玩噗浪時,看到花花問大家哪間雞排好吃,我看了大家這麼熱絡的

回應大部分的人都是台北人,竟然推派克雞排的很多,當下我在想『派克雞排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並不是我歧視它而是我怕他跟豪大雞排一樣,肉都打

的扁扁的,看似很大塊吃起來時肉很薄這樣吃很不過癮呢!

  
  

這是某天大家揪一揪一起買也是我第一次買派克,一拿來時我看它真的很大呢!





第一口咬下去時真的會很驚訝呢!它很厚實不像豪大雞排這麼薄,外皮酥脆、

口感厚實,就因為這樣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不過他有個缺

點他抹的粉有點過多,可能對大家來說剛剛好但對我來說過多了點,看個人

吃的習慣囉!

而且派克雞排加盟店還滿多的,加盟店那麼多口感還是維持這麼好,代表他

做的很成功呢!不像有些知名店家爆紅之後就開始偷工減料,這樣欺騙消費者呢!


除了雞排之外還有雞塊、魷魚、甜不辣......等等,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