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買了很久卻前陣子才開始用它,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名家美在特價很

便宜所以買下來,沒想到使用後還不錯呢!

看過我其他介紹的卸妝產品就知道我從來沒介紹過卸妝油這類的品牌,在買卸妝

產品之前我都有先上網查過,雖然油纇很容易就把臉部的妝卸除,但對皮膚是有

負擔的。而乳和密卸妝後感覺沒有卸完全,但在使用洗面乳洗掉是乾淨的,對皮

膚的負擔沒有像卸妝油這麼重。


像我一樣平常時只是擦個BB霜或隔離霜在加個密粉的話,我都會用卸妝乳或卸妝

蜜來卸妝。


卸妝蜜的介紹:

一邊卸妝也能一邊做臉部按摩

含超微油分子的卸妝蜜:

1.含有大量超微米化的油分子

2.即使是持久型,防水型的濃妝也能快速溶合

3.就連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4.洗後清爽滋潤,肌膚有彈性

 


使用方法:

●乾濕兩用,取適量約櫻桃大小(約3g)於掌心,輕輕按摩臉部,與彩妝充分融

合,再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本產品沖洗乾淨後,不必重複洗臉。

●卸除睫毛膏,眼線時,請仔細輕輕按摩,務必待彩妝充分溶出後再沖洗。


不過卸眼、唇的話我比較建議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好,畢竟眼唇和皮膚是不同的部

位怕會卸不乾淨。


而且用量很省可以使用很久,沖洗後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在使用洗面乳洗乾淨就

好,雖然它上面是說清洗後不必重覆洗臉,但再洗一次會比較好。


在買之前要注意看它跟洗面乳長的很像,所以仔細看清楚再買喔!


價格方面很便宜,要我選擇我會繼續買這款卸妝蜜,跟蜜妮卸妝乳比的話價錢就有

差別,遇到屈X氏、名X美......等等打折時會更好。









延伸閱讀:


*~蜜妮 深層卸妝乳~*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

*~膚蕊保濕BB霜&卸妝按摩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