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其實我買了很久放在相簿裡也很久,只是我很懶的寫心得(毆!),在不

寫我會被大家扁呀!

這款膚蕊新品在其他部落客那有看到介紹文,當下的我巴不得想衝去買呀!在

期中考前一週跟阿貓、小潘去全聯買些東西,剛好看到全聯友在賣而且在打

折就買了下去。





頂級保溼完美BB霜


軟管設計很好擠,包裝顏色很吸引人,就算你不會買你也會停下來看一下。

跟范倫鐵諾BB霜比起來膚蕊這款BB霜很好推開而且很保濕。




防曬係數SPF23 PA++

不用先擦防曬乳在上BB霜,就如它說明上說的一樣「化妝水後,此一瓶

就OK!」,但通常我都會上完化妝水後還會上乳液,有次我趕著要去上

課只用化妝水就馬上擦上這款BB霜,沒有卡粉的問題在上點蜜粉或粉餅

就可以了。





我用量差不多圖片上這樣而已,用量完全不會很多,但請不要用太多

喔!不然看起來妝感很厚重。


遮瑕前



 遮瑕後


剛好那幾天冒出了一顆很難看的青春痘,順便拿來遮瑕這款遮瑕度中

等,就如Maki說的,小毛孔還可以遮但大毛孔就不太行。


 


2010.10.02  更新


優點:不結塊,不脫妝,不會暗沉,稍有遮瑕效果,有潤色效果

缺點:係數太低,價格偏高(最好打折時購買),單一色


目前新款有兩種顏色,打算舊款用完再買新款。



-----------------------------------------------------------------------------------------------------------------------




      

卸妝按摩霜


看了幾位部落客也推了這款卸妝按摩霜就買了下去。



 

這款卸妝按摩霜很貼心還用了一層白色紙片隔開。

看到按摩霜心中就有個底,必定就是較滋潤、油膩些,但用水沖洗掉後

不會油膩感,而且有時候還有小顆粒,用指腹輕輕按摩,粒子溶解後再

以清水沖洗掉就行囉!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