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幾位部落客那邊看到凡士林推出的身體乳液和潤手

護甲露的使用心得,讓我心癢癢的想買下去。

還有看到凡士林代言人是「關穎」,感覺就很棒!

關穎在記者發表會中說到『國外求學時就開始有美容保養

習慣,但也因為國外天氣乾冷,所以保養品夠不夠滋潤保溼

馬上見真章,而凡士林含天然成分的長效潤澤效果,是唯一

經得起她嚴格保養標準的身體保養品。她說:「已經有近

140
年歷史的凡士林品牌,是我心中真正的肌膚保養專家。


接下來介紹產品囉!


   

左:蘆薈保濕潤膚露 400ml            右:全效滋養潤膚露 400ml


先說蘆薈保濕潤膚露這款是清爽型乳液,它有股小黃瓜的清

涼味道吸收度很快而且不油膩。


全效滋養潤膚露這款跟上一款滋潤多了,但對我來說有點油

膩了點吸收度很快,偏乾性肌膚的人很適合這款。


我比較不喜歡油膩感的乳液,像之前妮維雅身體乳液雖然它

很好用,但它跟凡士林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凡士林這款乳液。

凡士林的價錢很平價,市面上有試用品可以先試擦看看在決

定是否要買。


在冬天季節裡身體乳液是免不了的喔!大家要好好保養自己

的身體喔!





延伸閱讀:


*~秋冬必備的保養品~*

*~瑰珀翠 薰衣草護手霜50ml~*

*~維多莉亞的祕密乳液and小蜜媞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