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新竹夜唱呢!而且跟班上同學一起去

下午五點半一起集體去做火車到新竹,在等火車時還遇到阿豬,

他說他要去新竹買東西,不過我怕他迷路因為他是個路癡,到了

新竹熱鬧極了,一出火車站對面就是SOGO,這就對了嘛!這才叫

做市區呀!我們實在太餓了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七點多阿松帶我們去逛這附近,好多小路喔!而且很多的小店,但

很貴呀!看了好幾件衣服很心動,但卻不能夠買痛苦極了!

不過,之後如果留在學校的話我就不怕沒地方逛了,無聊就跑去

新竹那逛逛,總比待在宿舍完一整天電腦好多了!

逛到最後我們累了就去湯姆熊,一待就待到十點左右就從湯姆熊

走到好樂迪,由白白老師帶領我們過去,呵呵~

九個人擠一個中包廂,一到包廂分散去拿食物,煎餃真的不錯吃

!還遇到學長也來夜唱

白白真的很厲害!高音好高喔!

BOSS你的聲音超有磁性的呢!

阿松真的我會向你看齊的!老歌好聽呢!

Fish多點台語歌吧!沒想到你唱台語歌這麼厲害!

ㄚ貓唱歌超投入的啦!

小攸你那首武則天超精采的!

拉拉你的歌聲很好聽。

彥君這次夜唱我才發現你也有明星臉呢!


就這樣我們唱到早上五點看著外頭還暗著,我們就在大廳休息

到六點就回學校休息,不過我回來堅持還洗完澡,ㄚ貓一到宿舍

馬上換了衣服就去睡覺了,我還陪小潘去學務處結果到下面才想

到今天全校放假根本不會有人,就去外頭吃早餐回來我整理一下

東西才去睡覺,睡醒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這次夜唱體會跟不同的人夜唱的感覺,不過我唱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