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其實更早之前還有一攤只是約到最後沒幾隻

貓就沒辦了,今天早上九點多阿豬打電話來我家問我今天有

什麼計畫,聊了一陣子後掛了電話沒多久阿豬又打電話來,

下午三點多去秀家烤肉,中午很開心的吃了大三元的便當,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它要一個便當一百起跳的原因,等我把照

片上傳後我會介紹喔!


下五就去一中買了一個上次我沒買到的包包,上一次去一中

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顏色,這次去賭賭看是否想到真的有呢!之

後去買了一雙版鞋,穿帆布鞋久了要穿版鞋真的很困難,最

後我卻買了一雙490元的版鞋,不過我最後其實很猶豫我預算

是在390以內,但我卻看中了490但390的鞋都不是我愛的,最

後店員算我450元我就買下來,之後去A+1看衣服看中了好幾

件衣服而且很便宜才150還有棉褲想說還想在買兩件反正之後

要練舞比較方便,當我正想買時阿豬打電話給我,真是會挑

時間呢!阿豬他們要來一中找我我們約在墊腳石,之後我去了

一下屈臣是我才進去沒多久阿豬就打電話給我,我正打算買

媚比琳新出的胖小黃(睫毛膏)耶!


我、祥弟、阿豬和阿儒我們四人就一起去秀家烤肉,秀家的

狗狗真可愛呢!小小隻的喔!


就醬我們烤到六點多就差不多,放了美麗的煙火(阿豬這樣你

爽了吧!),就這樣我們聊到七點半才回家,雖然我們固定班底

只有五個人到,畢竟我們也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真的很珍惜今

天的時間,還有阿鋒呀!境然沒有跟我說他回草屯,真是不夠

朋友呀!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