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那一方都懂愛對方的累,被愛的那一方總是認為對方這樣做是理所當然!


某次我有個朋友是這樣跟我說的,他說「你愛這麼累,那你為什麼還是繼續

跟他在一起?」,我說「很累!但放不下。」,他說「放不下?你們分分合合這

麼多次,你也常說你對他心寒,但要是他又出現你面前你又給他機會,你說!

哪有人給機會給這麼多次,外表看似對他心寒內心卻始終放不下,這樣你怎

麼去對帶你下一段感情呀!」,此時的我沉默許久。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不禁讓我感到情緒變化很大,可能大家都不太知道

我在想什麼,或許你認為你很懂我但我只能告訴你「你很難讀到我下一秒要

幹嘛」,除非你有學過讀心術不然很難。我最不願意就是把悲傷的那一面說

出來,或許說出來對我會比較好,但事情還是沒辦法當下解決,要是可以我

對感情的是早就解決了,不是嗎?


為何我情緒變化很大?當然一定跟感情有關係!


恨人很容易嗎?

不! 一點都不容易!

恨比討厭還要痛!

當然還是有例外,要是對方是你過去的情人我想要恨有點難,我就是這樣!


分手之後知道他背著我所做所為,不想懂但偏偏懂知道越多傷的就越深,人

就是這麼的矛盾。誰在作祟?自己的好奇心在作祟。


或許你就是跟我一樣愛得好累好想分手,但偏偏自己卻說不出口,因為自己

愛對方愛得好深好深,寧可自己受傷也不願意對方受到一點傷害,對旁觀者

來說這是傻,但對當局者來說這是對對方是一種保護,愛他就是要珍惜他。


機會,我敢很大聲的講「我給他的機會都比誰都還要多。」,不管他怎樣我

都願意給他機會,他總是把機會當作垃圾一般不削的丟掉,這種傷害很少人

承受得起,並不是說我多厲害、多會忍耐,但我確實是說實話。


其實我跟他分手後我對自己也比較有自信,剛開始目的是想讓他後悔,但漸

漸的覺得這樣之後有時候做事情都很順變的滿不錯的!交朋友的範圍也越來越

廣大,認識越來越多人,懂的事情越來越多,很多事情自己都能夠去領悟到。


被愛的那一方不知哪一天也會是遇上這種問題,要是清醒那是更好!但清醒了

卻裝什麼都不理不睬,對對方是一種傷害呀!


你愛累了嗎?


你是不是該好好冷靜下來想想看,兩人試著溝通,或許溝通完後會更好。


要是沒辦法溝通或者沒長進,或許分開對對方都是好的。


在一起只是讓對方受到折磨會越來越多。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