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朋友一直約我出去,因為下禮拜我就要離開台中去新竹讀書啦!

不過出去也是不錯!剛好這幾天我心情不是很好,幸好跟你們出去玩。

不過可別給我約最後一天時來個離別會,我可不哭喔!

今早上8點多起床,起來開個電腦把被子拿出去曬,又繼續用電腦

就這樣拖到10點多出門,先去勤美的大創買我要的東西,在我名單

中該買的買了,只是羅忘紫洗面乳竟然沒有了!!!上一次我去還一堆

勒!我在洗面乳區排徊了很久,還是沒有...米糠寶濕化妝水我原本要

買但是已經超出十樣了我就沒有把它買下去了,買完後去順發買了

一條網路線,其實網路線很便宜嘛!害我以為真的跟網路上的價錢是

一樣的,而且我發現散熱器也滿屌的!不是一般桌上型電腦的散熱去

而是筆電的散熱器,而且價錢很便宜喔!


又去了名佳美,買了雪芙蘭防曬乳液和鏡子,原本還有好幾樣的!只

是鏡子稍貴了點就沒有買其他東西了,我說明佳美你真的很討厭捏!

竟然在這時候在便宜我想要的東西,害我不知該怎辦!


去了一中買四件衣服和兩件牛仔褲又買了一條腰封,又買了兩個包包很

大喔!而且我還跟店員小殺了點,沒有殺很多...現在看到化妝包都很想買

,但我都逼自己不可以買可以看但不可以買。


又去墊腳石買了一些東西,而且我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剛好墊腳石在

賣,我不知道它叫什麼我只稍微看而已,是黃色的摸起來像是黏土軟軟

的,就像小時候玩一種軟軟的東西那種感覺,它是什麼功能呢?例如:

你的鍵盤已經積了很多灰塵你只要用那一團東西壓一壓你的鍵盤,然後

在拔起來上面就有一堆鍵盤縫中的髒東西,很神奇吧!我是看到影片是這

樣做的,不只鍵盤可以手機也可以,不過價格一百多塊就是了。


我今天買的東西我會努力的把它擠出來,我已經積了好多文章都沒有發

出來,甚至樣式都還沒做出來(迷:你還好意思說!流星花園呢?),我會

努力的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