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總是看著同學忙著做卡片送給男友,問過才知道過幾天是

他們交往的第幾個月,所以要做一個紀念卡片。


看著他們在做卡片我不禁想起我以前是否有做過這種事情,但我

卻很少送卡片反而送一些日常用品,但卻不是紀念日時送的,而

是見面就會送給他,我記得我跟他在一起時熱戀期必然都會幾乎

天天見面,是之後他有了工作因為我跟他時間根本沒辦法每天見

面,一個月能見面三次左右就很了不起了,就因為這樣朋友就問

我說「你們這麼少見面這樣能算男女朋友嗎?」,當下的我不以為

意只覺得見面的時間很寶貴所以並沒有心思去想其他的。


在看看同學他們沉浸在愛戀當中,有個朋友跟我說,她有個學弟跟

他女朋友交往的第一個月就在想要送什麼禮物送給他女友,我有點

驚訝!第一個月就在做紀念日這有沒有搞錯呀?!在想想我以前哪管第

幾個月呀!我都是以一年來計算,不過滿一年的紀念日我跟他卻沒有

什麼慶祝,只是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們滿一年的紀念日。」,而他說

「是喔!」,只有這麼一句話並沒有其他的動作,或許你們認為這樣好

冷淡但以當年的我根本不會去在乎,因為愛到一個瘋狂的境界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別人還有什麼紀念日,雖然我覺得每個月就要過

一次紀念日我覺得太麻煩了!明明才剛過完就要馬上想下個月要送對方

什麼禮物,這樣真的好累喔!對我而言,只要倆在一起就要好好去珍惜

這一段感情,不要刻意去過什麼節日,像我跟他在一起連情人節幾乎都

沒有過,或許對大家來說這樣很離譜,但我跟他的時間實在沒辦法去過

節日,只能夠用手機聽聽對方的聲音。


雖然我是雙魚座,然雙魚座給人感覺就是浪漫、愛做白日夢,但我發覺

我遇到的男生都有點難浪漫,不過仔細想想我太容易滿足,一句甜言蜜

語或者一個擁抱我就不會去計較什麼,或許我對愛情本來就沒有這麼嚴

苛的原因吧?!不過奇怪的是明明還有人做的事情讓我很感動,但我卻無

動於衷只覺得對方只能夠當朋友,這代表我對他還是無法放下還有我對

愛情已有了恐懼。


其實我算是滿重節日的人,朋友的生日我絕對會記得,甚至連ENERGY

的生日我都記得呢!家人的話也是記得,其實我家算是很少在過生日了,

除了母親節、父親節倒是會過。


有人問過我「你這樣都不過紀念日,以後要是另一半想要過怎辦?」,

我說「要過就過呀!沒有怎辦!倆人在一起開心才是重要的呀!每天在一

起都是情人節、紀念日。」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