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時,相較之下考慮到的現實問題越多,

甚至包刮另外一半的工作,有些朋友總是認為我太現實了,

對方要是沒有穩定的工作我根本不會跟他在一起,但仔細想

想難道你一輩子要跟著他吃苦嗎?難道你要他幾乎每個月都

在找工作嗎?或者是做沒幾個月就換工作?還是你要養他一輩子?


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擁有安全感,除了安全感之外一

定要有個穩定的工作,大學畢業之後不再繼續升學必定出社

會工作或者等當兵,那當兵完呢?總是要工作,沒工作怎麼

養活自己?


談感情也是一樣,就算最後兩人還是無法結婚,但交往的

過程中必定出去絕對要花到錢,總不能夠說出門都是女方

在替男方付錢,應該是這一次女方付錢下一次男方付錢,

絕對要互相付來付去的才是最好的方法。


以前我總是認為除了愛情其他都不要都沒有關係,但現在

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覺得過去的自己太傻了,我想是自己

太年輕的關係,也是自己太單純認為對方真的會一直在我

身邊永遠不會離開我,漸漸的看的更廣之後,發覺現實的

一面除了愛情麵包也是很重要的!


有個人總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換工作,就算野心在大但他無

法升官的原因就在於學歷不高、技能不專業,聘請他的老

闆根本不敢讓他升官。


在現在現實社會中,除了學歷之外你的技能無法繼續進步

,根本無法保住你的工作位子,甚至之前最好的鐵飯碗也

是強迫退休也是危險之一,太多太多事情都要全部考量下去。





愛情很重要但麵包更重要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