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些人知道我要跑去新竹的中國科大讀書了,以後要來找我我

請吃米粉和貢丸,哈哈!


其實剛開始我爸知道我要去新竹讀書有點不高興啦!雖然他沒有說什

麼但我知道他不是很高興就是了,至於我媽呢?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小

念一下,雖然很煩但他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啦!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又害怕,期待大學生活,為什麼害怕呢?畢竟我從

國小到高中都是在台中讀書,第一次要去外地讀書真的會害怕呢!


幸好阿豬跟我同校,至少還有認識的!也很幸運的認識同系的朱朱學

姊,也認識休管一位學姊,至少網路還可以這樣找到同學校的學姊

呢!


中國科大在新竹的哪呢?它是在湖口,偏向桃園那邊,要是要去熱鬧

的地方就要去竹北,不過新竹好像沒有像台中好玩的地方的樣子


9/14才要開學,還要在一個月多的時間才會開學


不過我在想需不需要買一台快譯通呀?!筆電我已經有啦!所以不用買了


開學後我就要更努力的在學校附近找工作,為了擁有自己的摩托車,

不過希望在存錢當中我這支手機不要有任何意外就好,我這支手機跟

我有三年多的時間了,有個按鍵怪怪的希望不要有任何意外啦!有意外

那我就要買支手機來用了


其實在還沒申請學校宿舍之前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住學校宿舍?其

實住學校宿舍有點麻煩,很多事情都會管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管,住

外面比較好也比較自由,要幾點回家要幾點睡覺或者是自己要做任何

事情都比較方便,至於住宿舍是跟別人一起住,而且沒有電視可以看

我想到那時候沒辦法看到娘家好難過喔!(喂)其實有好有壞啦!


不過畢竟剛去那不熟還是住宿舍會比較好啦!等比較熟悉後也差不多下

學期啦!看怎樣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