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早上九點左右就要起來了,好死不死又睡到下午一點左右,

最近一直失眠真的很討厭捏!



應徵的工作地點在一中附近,應徵完後就順便去名佳美,買了一片9

元的面膜原本要買15片想說怕自己又懶的用會囤很久,之後買了11片

會用那一牌的面膜是因為過年時我姑姑也有給我同一牌的面膜,還不

錯用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囤著,不然之前去名佳美時好像賣14元,之

後又買了廣源良的綠豆粉,一個31元兩個55元趁這時候便宜買了兩個

回家,好死不死的瑪宣尼的幕斯在做特價,而且是一組還有一個鏡子

才215元,真的想殺人呀!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晚才做這個活動呀?!害我

在那邊猶豫好久喔!最後還是沒有買了,下一次在去時看看有沒有我

會趕快買走,而且我覺得還不錯看說!幕斯組還比原本還要便宜35元

耶!這樣我還不抓狂呀!而且上次去是去寶雅並不是明佳美,又買了一

瓶每朝綠茶一瓶27元,買完要去一中晃想說中友前面的舞台有活動

想從C棟走到A棟,沒想到走到快B棟時發覺沒入口,就從C棟走出來

剛好模範棒棒堂在辦簽唱會,原本我是要走了我對棒棒堂沒興趣,之

後又看的原因是我對他們歌迷的版子有興趣,我說呀!是我太久沒追星

還是我老了?現在板子這麼先進呀?!以前要雙手拿高才會比較穩,而我

今天看到的卻是在板子後面用一個像手把的東西握著拿高就好,果然

太久沒追星會退流行耶!我說ENERGY先生們你們何時才要出專輯呀?!

快兩年沒出專輯了耶!超想你們的,我要做新的板子給你們啦!(抱怨中)

之後我又看了一下棒棒堂他們就閃人了。



不過這次去一中看一些衣服,我都滿喜歡的!很喜歡呀!但還沒要買衣

服的時候啦!



原本想說要從一中走回家,可以順便運動反正我是穿布鞋,沒想到老

天爺不做美竟然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