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陣子大家有看電視的話一定會看到一個廣告,就是小天(阮經天)代言
桂格100%喝的燕麥,我剛開始沒有去理會桂格這次的產品,之前有人送我
媽愛X味純濃燕麥我喝了一口整個就是不怎麼好喝,連我弟都跟我抱怨最後
還是我要喝完它,害我對喝的燕麥產生了厭惡感,之後從WOW看到他試喝
後的感想,讓我產生了興趣也讓我對喝的燕麥改觀了。


我對桂格的印象就是它有沖泡式的燕麥,我最有印象是楊丞琳那時候代言
之後是光良代言,其實我對桂格沖泡式的印象並不差,只是它對我來說偏
貴了點,而且之前阿豬還把桂格沖泡式給我,原因在於她不喜歡,我要在
這偷偷爆料一下,只要她不喜歡的食物絕對會丟給我,不過她有時候給我
的都不錯說,真的是太挑剔了!



雖然我對桂格沖泡式的印象很好,但對於我這種很愛賴床又很懶的早起泡
的來說很麻煩,但這一次用喝的燕麥真的很不錯呢!





  

右邊是「桂格100%喝的燕麥」,如果你對奶類反彈的話我很推薦這瓶
喔!上面有些說是無糖,其實我剛開始有點擔心它像純濃燕麥一樣不是
很好喝,可是喝第一口後你會不知不覺得喝了第二口很快就喝完了,
喝起來很順口跟純濃燕麥完全不一樣。


左邊是「桂格鮮奶燕麥」,雖然上面是說微糖但它跟「桂格100%喝的
燕麥」的口感是很相似的,我想他所說的微糖應該是鮮奶的關係吧?!




如果你早上很趕著上班、上課的,我推薦「桂格100%喝的燕麥」喔!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不然很容易就胖喔!而且胃很容易就出問題這可不好呢!

而且一瓶才25元喔!整個就是便宜,他有大瓶的也可以買大瓶回來。

不過注意喔!喝前要先搖一搖喔!因為它底部有殘留燕麥,所以一定要先搖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