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失眠了...

這篇我又想閒聊了...

就算認識我沒有很深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還有一些原則,只要我對你好

你對我好要請求我事情其實很容易的,不過就是有很白目,尤其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錢是會害死人。」,是的

!錢真的會害死人,但沒錢卻又不能做什麼事。認識我的人多少會了解我

,我也很少欠別人東西,能夠盡量還趕快還絕對不拖拖拉拉的,這輩子

不還完下輩子還是要還,那為什麼不在這輩子還呢?還完什麼事情都結束。



朋友最不喜歡就是說到錢,尤其是借錢。你要是說是小錢還可以,但是大

錢就不行!像我高中經濟老師說過「要就是把錢討回來,不然就把那筆錢

當作沒有就好。」,就因為這句話我覺得我該拿我該要的東西,但就是有

些人很愛拖,我也不知道拖什麼的?很愛拖明明就有錢可以還就是不還,

我也搞不懂!所以我想通了!這種人該結束就結束。



這種態度在社會上根本不允許的,理由很多又很愛拖時間,雖然在他專業

領域裡他很強、人際關係很好,但久而久之別人只會利用他來做事罷了!

專業領域上很驕傲根本不值得,因為隨時都有人遞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