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拌位於台中一中正門口在一中奇機隔壁,我去兩次都沒辦法

吃到因為都客滿都還要等,這天是統測完後學校段考半天跟同學

們一起去一中我介紹他們來這間吃,我去那天是平常時喔!我們

學校還是最晚考段考,還是一樣客滿你說生意好不好?其實大家都

吃膩了日出廣場那邊的東西,而且日出廣場那邊的食物我都不敢

亂推薦給大家,因為不好吃所以不敢推薦給大家。好啦!我會在發

一篇跟大家講一下囉!

來就醬拌你就要有心理準備隨時都會客滿還要等候,像我們去那

天差不多等個十分鐘左右才有位子,而且來這間妳不用擔心說它

很貴喔!他們的麵一律50元,你說劃不划算?而且還能吃的飽飽的喔!




我點的是超辣鮪魚肉醬拌麵,你可別小看它的辣喔!真的很辣!也別

看它感覺很小其實麵量很夠,我跟阿豬都點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剛開始吃時很好吃但是它的辣後進十足,所以你能吃辣的人可

以品嚐看看喔!不過你就要喝它的飲料,他們的飲料是無限暢飲

的喔!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選其他醬拌麵喔!聽我同學說沙茶、番茄都

不錯吃呢!

有機會來台中可以到一中街品嚐一下喔!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