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美食了耶!

不過這篇拖好久才介紹,這篇介紹的這兩間都是在逢甲夜市



阿甘綠茶


那位是員工為了尊重他我只好把他的臉遮住囉!

你是不是會有所疑問「ㄟˊ!怎麼只有一個員工?怎麼沒有吧檯那飲料怎麼出來?」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我所圈出來的地方,飲料是從那邊下來的喔!很像摩天輪耶!

其實呀!他們其他員工在樓上啦!呵!很特別吧!



有圖有真相

看電視機就知道囉!

你看吧!我沒騙人吧!

1075908465.jpg

這是我在那邊買的烏綠微糖去冰

可能我喝清心喝久了其他店的烏綠不是我愛喝的,不過這間的烏綠

大致上還算不錯啦!

這間阿甘綠茶在哪裡呢?這間在老是爭他們是正統大腸包小腸的隔壁

,說實在的我去逢甲這麼多次我對那兩間根本沒有興趣,我同學說

吃出來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呀!自己回家做說不定做的比他好吃勒!





潮吉大排是我已經很久想吃的便當店了,因為我認識的一位食客 非非 

都會去吃的便當店,當然啦!她所推薦好吃的美食絕對好吃,所以趁這

一次去逢甲我也去品嚐囉!



我看上它是因為它每天都有特餐,而且才49元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呀!

1075908467.jpg

這是我點的菜,飯量很夠喔!

很多人不愛吃苦瓜捏!不過我超愛吃的,而且他們冬粉辣辣的很好吃喔!

中間是台式泡菜剛開始很好吃,但後面因為我沒飯了單吃就不是這麼

好吃了,左邊那個菜我忘記叫啥了,菜的部分吃起來都不錯!可能都是

我愛吃的東西啦!他的東西還滿多的喔!


1075908466.jpg

這是他們的雞排超大塊的啦!而且剛炸好的喔!

我是沒吃到因為我把便當吃完就好飽了,我回家後就拿給我

弟吃,我弟就說「幾乎都骨頭」,我整個三條線不過他們的

胡椒粉不錯喔!希望下次去吃不要都是只有骨頭了,還是我比

較衰呀?!好死不死挑到一個幾乎都是骨頭的雞排?


1075908464.jpg 1075908463.jpg

這是他們無限供應的飲料和湯,他們綠茶喝起來像純沏綠茶

客人都一直進來都沒有停過呢!


他們便當系列價位在55~70元,算是很合理的價錢喔!

他們位子在哪呢?在麥當勞一直走下去就會看到了喔!

除了逢甲還有在廣三SOGO那邊也有開一間,也是超多人的!

在龍井那邊也有開一間總共是三間,有機會去吃看看喔!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