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的妝都很淡,只要我沒畫眼線、睫毛膏很少人看得出來,最基本

的就是臉部防曬乳和蜜粉這樣,沒有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啦!



   

臉部步驟:洗完臉→化妝水→TIFFA隔離乳→曼秀雷敦隔離霜+BB霜→遮瑕筆→蜜粉

為什麼我會把曼秀雷敦和BB霜用在一起呢?因為隔離霜是膚色的而且隔

離霜和BB霜的顏色不同,我盡可能把兩種混在一起用,免得看起來妝

很重。






眼部步驟:眼線→睫毛夾→睫毛膏→睫毛器

因為我個人還沒用過假睫毛(之前當美容證照麻豆時有用過),我在想說是不是我

該開始學會用假睫毛了?



有些人認為呀!越多的防曬係數防曬會更強這是錯誤的觀念喔!並不是防曬係數越

多是加上去的,而是減下去的。

一定會有人問「那你也是兩種防曬係數的用上去呀!」,這點就比較抱歉啦!因為

我的BB霜顏色太深了,所以要調一下,我用的量不多啦!



完成圖












【延伸閱讀】


*~曼秀雷敦隔離霜~*

*~TIFFA 煥采UV隔離乳液~*

*~雅芳雙效纖長睫毛膏~*

*~MAYBELLINE 防水眼線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