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我很愛呢!

雖然不是我當初想要的捲度,在我威脅之下(開玩笑的)May幫我用好我

滿意的髮型,還是May了解我


這次用的時間比以往還要久,從3點多用到快9點多,是我個人髮質的

問題我的髮質太軟了而且有自然捲,很多人都說他頭髮很差怎樣的,看

看我吧!我在怎麼糟我都用的那麼好看了,你們也行!


也謝謝May送我密乳,我會繼續介紹人給你燙的,只要妳技術、藥水品

質不要退步我就會一直推薦,我需要的就是一位設計師技術能夠一直維

持很好,還有藥水品質一直很好我就會推薦別人去,但只要有一點退步

我就會不推薦囉!(我是在威脅的意思嗎?呵呵~)


今天的助理表現得不錯!並不是說他帥好嗎?這跟帥不帥沒有關係,而是

他比我之前來燙頭髮時的幾位助理好很多(除了摩根之外),只不過很可

惜的有時候會心不在焉就是了,之後接手的助理也不錯!按摩頭皮很舒

服,我差點睡著呢!


就因為今天很多人,害我一直無法使用到電腦,我就一直在放空...不

過幸好最後有空位我就跑去有電腦的位子。


一定有人很疑惑『蜜乳』是什麼東西?這個等我頭髮三天後可洗頭時

在跟大家介紹,還有在教大家一個除了用幕斯可以把捲髮用捲以外的

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