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翻我相簿時,發現更早之前我所拍的產品並沒有介紹

出來決定趕緊介紹給大家,這篇是介紹沙龍級的肯邦髮妝系列,

在【
髮蠟&肯邦髮蠟、定型噴霧產品介紹 】我有介紹過,只不過

我只介紹髮蠟和定型噴霧部分而已,接下來的文章一系列我所有

的我一一都會介紹出來,不過跟窮學生們說一聲,肯邦本身就是

走高價位的髮妝產品,我個人不建議不夠錢吃飯還硬要買價位很

高的東西,吃飯比較要緊啦!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從左方開始介紹


1.肯邦超柔細順髮凝露

這瓶跟我超久的應該快五年了,在今年七月前我一定要把它用完目前

快見底了,這瓶是我前男友在做美髮助理時所用的我從他那邊拿過來

用(過去是別再提了),這瓶是在你吹頭髮前抹上去的,而且很神奇的

是一般我們吹頭髮大約3~4分鐘(依我頭髮長度、髮量),但擦了這瓶

大約2分鐘就吹乾,減短吹頭髮的時間,雖然它的味道是我不喜歡的青

蘋果味道,在吹頭髮時吹風機是熱風只要吹了一段時間你的頭髮

就像稻草一樣,只要用這瓶一個月的時間你的髮質整個就是恢復到光

亮並沒有稻草的頭髮,最怕是說這系列的已經停產了,不然我要是

有錢的話我會願意購買,這瓶800元。


2.肯邦瞬間直髮乳

很明顯的這瓶是屬於直髮適用,這瓶的效果跟肯邦超柔細順髮凝露

是差不多,也是吹髮前所使用,香味是花香味很香但不至於香到讓

人受不了,所以我不多做介紹,這瓶800元。


3.專業級保濕修護精華乳

這瓶是吹完頭髮後所使用,抹在髮尾讓乾燥的髮尾漸漸有光亮的頭

髮,雖說它還要在搭配它另外一瓶,其實並不用喔!單擦也是可以的

,這瓶900元






從左方開始介紹


1.肯邦瞬間記憶定型噴霧

這瓶跟開架式的噴霧髮蠟其實是差不多,我用過開架式一個噴霧

髮蠟(忘了哪一牌)它持久度不是很久,但這瓶可以撐到下午,整

體感覺起來還不錯!這瓶900元。


2.
肯邦3D噴霧髮蠟

起初那時我叔叔跟我說這瓶噴在頭髮上只要不要碰到水和淋到雨

,都可以撐個三天也沒有關係我就OS「騙肖ㄟ!哪有可能。」,

我之前還會抓頭髮時我就試過白天我去逛街晚上跟朋友出去,回

到家看我的頭髮完全沒有塌,這瓶超強!其實噴玩去摸頭髮其實比

一般我們所用的噴霧髮蠟還要來的硬,所以當然可以撐這麼久囉!

這瓶800元。






肯邦茶樹量感低光蠟

這瓶有茶樹的味道很香,用它次數很少不過我想我要盡快把它用掉,

它的期限到2011年不趕快用掉它會浪費掉,它用起來並不會黏黏的

,有些髮蠟用起來從頭到尾都是黏的,這瓶並不會重頭到尾都是黏

的,這瓶650元。






使用髮蠟小提醒:

在使用髮蠟時請勿碰到頭皮,要是在洗頭時沒有洗乾淨的話頭皮會

發炎喔!畢竟髮蠟是化學物品,能夠盡量不使用它是最好的。






延伸閱讀

<實用>如何整理捲髮(轉貼) 】

*~如何抓髮臘?~*(轉載)

*~如何整理髮根燙? ~*(轉載) 

*~髮蠟&肯邦髮蠟、定型噴霧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