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燻位於一中街台灣第一味前面的攤子,之前買台灣第一味時就很想買來吃

,我那天因於很匆忙不知該吃什麼的時候決定吃這間的魯味,我記得有米血、米

腸、高麗菜、豆乾...等等大約花了五、六十元。

一吃下去有後悔到了,不是我愛的口味呀!

不過不至於採到地雷,之前那一次知道另外一間的就真的採到地雷,下次我介紹

另一間好吃的滷味給各位,是阿豬介紹給我的喔!而且它的辣是我喜歡的辣喔!

希望我能夠記得拍下來,不然每次都很高興的去買結果都忘記拍照。

不過北京茶燻的辣也不錯啦!只是它食物的口感不是適合我的,還有告訴大家喔!老

闆娘長的很漂亮呢!當初想買來吃也是多少有受到老闆娘漂亮的臉但吸引去呢!


P.S.有人指正那位並不是老板娘而是電源,老闆娘是個頭矮矮胖胖的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