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我第一支睫毛膏,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買睫毛膏了,但是手頭又

有點緊,剛開始是想買MJ的睫毛膏,因為它出到第三代的睫毛膏了。

為什麼我會買這支呢?剛好看到我班上的大貓有這支,他正在化妝我很

仔細看,睫毛超長的啦!

之後我每天都在念這支,原本阿豬是要買這支送我,好像原價還滿貴的喔!

是之後跟同學們一起買雅芳的東西,雅芳在特價超便宜的啦!好像快300吧?!

超便宜的厚!便宜到我超想買好幾支來囤貨,只是我第一次用這支所以我也

不敢大意。







刷頭說起來其實還滿舒服的,不會很難刷,至於會不會變成蟑

螂腳其實我覺得還好呢!

這是我第一次買所以不太會評睫毛膏,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